莫忧糖

转载请私信,请澄黑,虞夫人黑,江家黑勿进。本人吃朝俞,戚宋,188。已退魔道圈

第五十四章 亲人

       危机过去,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情,高墙上的异能者换了一拨又一波,全靠青青给的晶体撑着,而他们,毫无压力,继续狂暴输出。

       高墙下,一堆死尸,墙上的火系异能者放火,不过都是一小把一小把。林岚战看不下去,控制植物,将丧尸堆成一堆,放些木头,林岚焕一把火丢去,直接搞定,直接燃起巨大的火堆。

       一行人因为救了整个首都的人,被热烈的邀请进高墙,高墙开出一厚重的门,他们开车进入。因为他们这次贡献巨大,也没有按照惯例让他们缴纳物资。并且,迎接他们的,是首都的最高人员,是原先的一个军区上将。

       聂明玦看到来人,敬礼:“魏上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一笑:“这不是明玦吗?好好好!活着就好!我都一把老骨头了,你来帮我正好!”

       聂明玦微微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:“聂上将,你去吧,我们队伍可以的,若是有需要,让江冽他们也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江冽四人互相看看,江冽:“大少爷,我们如今的职责,是护住你和二少爷,还有小少爷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大笑:“我不拆你们的队伍!你们队伍的实力,我看到了!很好!为何要拆?明玦只是在军区担任职务,要是你们队伍出任务,他也可以一起,这四位不强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江冽四个敬礼:“谢谢首长!”

       聂明玦:“那让家弟和内人一同,他们对谋划,很有天赋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:“好好好!如今正是却人才的时候,只是,内人?明玦何时结的婚?”

       聂明玦看金光瑶,金光瑶上前,敬礼:“魏上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点头:“哦——是金少校,好好好,自是可以。大家可以先去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队伍中一男生开口:“那个,魏上将,我们是听了广播来的……可不可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点头:“可以可以,你们做了登记之后,就可以去找。你们跟我来,我带你们去登记,以后,你们的任务,直接从明玦那里得就好,我也不强求,只是,你们的任务难度会大很多,你们直命于我,可好?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点头:“自然,能者多劳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点头:“好,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行人跟着魏上将去登记,拿了象征军方的身份牌,且身份牌上刻有魏上将的标志,为了分辨每个团,每个团甚至军方,都有独特的标志,魏上将更为不同,他是最高指挥官,标志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看魏无羡:“你……姓魏?魏长泽是你什么人?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一愣:“是我爸,魏上将,你认识我爸吗?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一笑,拍拍魏无羡,上下打量:“好小子!我算起来,是你父亲的堂哥,我父亲是你爷爷的兄弟。长泽出事后,我本想找你,但是一直找不到,有消息说你被江家收养,过得好,也就安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完全没想到,自己居然还有亲人,但是还是带着些许警惕:“魏上将,有何证据?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笑道:“好!有警惕性不错!听说你在启仁的学校读过,启仁知道,他现在在首都的学校教学,我带你去找他,肯定不骗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脸上带着欣喜,蓝忘机也是眼中带着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:“叔父无事?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:“你们?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笑道:“晚辈蓝曦臣,是蓝启仁侄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:“晚辈蓝忘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大笑:“好好好!启仁还一直担心来着。我带你们去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其他人:“大家有亲人在这里的,就三两结伴一起去找,虽是基地,但也要小心。其余人,到分配的房子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: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点头:“嗯,不错,有领导人的风范。”

       首都唯一重建的希望学校,蓝启仁作为校长,正在看学生的学习情况,以及操练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“启仁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听着声音,就知道是谁来了,回头:“魏上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笑着上前:“都说了,叫我长安就行,怎么老叫我上将,多生疏,都是老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淡言道:“此次来有何事?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指身后:“这不,这小子不信我是长泽的堂哥,找你来确认来说咯!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向他身后看去,一愣:“曦臣忘机!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两兄弟行礼:“叔父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连连点头: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!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:“诶诶诶,你还没帮我验证呢!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看魏无羡,一哼:“是,他是你父亲的堂哥,以前见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魏上将:“大伯抱歉,怀疑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拍拍魏无羡的肩:“这般对陌生人的警惕,很好!江家人把你教的很好!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一笑:“嗯,江家很好!”

       江澄瞥他一眼,没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低头:“小小,天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天逸筱逸上前,学着刚刚蓝曦臣蓝忘机那般行礼:“叔公。”天逸再看魏上将:“伯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一愣:“你们……之间有人是阴坤?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江澄一愣,点头,魏无羡:“这里也是叫阳乾阴坤?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:“正是,怎么,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:“是我们队伍里的温情所取,她是医学高材生,这类消息,都是她诊断出来的,若是可以,大伯,你可以让她去研究所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连连点头:“好!就是要这样的人才!现在研究人员太少!启仁,他们回来了,你就同他们一起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点头:“也好。孩子叫什么名?取字了吗?多大了?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:“这是兄长,蓝瑾,字天逸,两岁半,这是蓝琦,字筱逸,两岁五月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点头:“好,等到三岁,再同景仪一样入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皱眉:“景仪?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叹气:“是啊,这孩子,也是可怜,父母皆去了,我就一直待在身边,是火系异能者,如今,刚刚三岁过几月,在幼儿部学习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皱眉,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:“好了好了,这么沉重的事,就不要再提了,走走走!他们这些孩子刚刚拿了一栋大公寓!都是他们的,我们就去他们那里坐坐,庆祝庆祝!说好了!这回可不许阻止我喝酒!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瞥他一眼,不语,反而看向蓝曦臣几人:“既然孩子都有了,明日就去把证登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四人: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:“走走走,赶紧的!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两眼放光:“有酒?”

       魏上将点头:“当然了!如今种植已经恢复,当然可以酿酒了!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满脸期待的看蓝忘机,蓝忘机无奈:“不可多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搭住江澄的肩:“走!师妹!喝酒去!”

       江澄赶紧拍掉魏无羡的手:“别搭我肩!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撇嘴,但是下一刻,两人同时一颤,背后那两道寒光,不能忽略啊!魏无羡默默咽口口水,忘了后面还有——两个醋坛子了!!!!!!!

       天逸筱逸抬头,淡定的看自己阿爹一眼,送上无声祝福,祝你的腰,能安好。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魏上将一脸懵,这几个孩子,这眼神,交换啥呢?年轻人的世界,真不懂,老了老了,年纪大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0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忧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